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科研平台  
 

推动产学研结合,促进北海食品加工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4日 11:28 作者:庞庭才  编辑:蔡秋杏 贾真  点击:

为促进地方高校与地方企业的高度产学研结合,加强北海市食品加工产业发展,7月11日-12日,我院蔡秋杏副院长率队组成调研组,在北海市科技局彭其瑞副局长及其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行实地走访了北海海庆兄弟食品有限公司、合浦义家人食品有限公司、广西合浦麦香皇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合作交流座谈,深入了解北海海产品加工产业发展,企业科研需求与发展瓶颈等情况。

蔡秋杏一行在座谈会表示结合北海现有的企业发展平台和食品行业发展,希望与北海企业共同建设工程技术中心,进一步发挥水产品、焙烤制品等北海特色资源优势,全面推进产教融合,促进产业发展,实现校地合作多方共赢。

彭其瑞副局长与蔡秋杏副院长一行深入交流,并详细介绍了北海市的食品加工行业的发展现状。彭其瑞表示,北海市水产加工企业众多,技术发达,希望与北部湾大学食品加工学院建立常效联系机制,持续开展产学研合作,为北海企业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

蔡秋杏副院长对北海市食品行业加工技术、加工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初步与海庆兄弟、义家人公司达成技术合作意向。


调研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广西合浦农业科技园区(焙烘产业)开展座谈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赴合浦开展科研合作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