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党建“双创”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温情入心,关怀入寝”走访宿舍听取意见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7日 17:51 作者:王罗怡  编辑:钟振乾  点击: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表率作用,进一步落实学生党员联系学生要求,2023年6月26日晚,食品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温情入心,关怀入寝”走访宿舍听取意见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学生党员有序分组,逐一走访对接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听“生”音、解难题、办实事。学生党员们着重就同学们的生活作息、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走访过程中,学生党员们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期末考试将至,学生党员向同学们传授学习技巧和复习要领,还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通过此次学生党员走访宿舍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也将支部党员党建服务工作落到了实处。密切学生党员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同时带动同学们养成良好行为规范和卫生习惯,营造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

上一条:【党课】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主题教育】【党课】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构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