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党建“双创”  
 

【主题教育】【党课】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构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4日 11:08 作者:陈静 游刚  编辑:陈东升 贾真  点击:

6月12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7a429进行集中理论学习会,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游刚主持。

蔡秋杏副院长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为主题,以党课的形式分享, 党课精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树立大食物观”,“发展设施农业”、“构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作为食品专业从业者、从教者和学生们,应当积极宣传、践行大食物观。

会上党员就学习内容集中讨论交流,作为教育工作者,应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以身作则、敢于创新、终身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凝聚力量,教好书,育好人。


党课现场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温情入心,关怀入寝”走访宿舍听取意见活动

下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