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风采  
 

食品工程学院才艺海选大赛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7:06 作者:黄慧红  编辑:(1)贾真  点击:

我院于11月3号晚在7A四楼大厅成功举办才艺海选大赛,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在食安本191班的廖二聚、蒋雨霖同学深情合唱的歌曲《不将就》中,此次大赛拉开了帷幕。参赛的节目丰富多彩,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食安本191班的梁伟军同学独唱的《夏日倾情》把现场观众带入夏日暖暖的情境。食品本192的杨心怡同学带来的舞蹈《forever young》将现场气氛燃爆。最后,来自食安本192班的黄丽婷、李春雪同学的深情款款《天后》让在场的观众为之动容。此次活动给了同学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

让每一位学生“舞出青春,秀出自我”,将文化艺术的魅力展现给在场的所有学生。最后,希望通过院级初选的同学在校级的演出中再接再厉,舞动青春。

 

合唱

 

独唱

 

评委

 

舞蹈

 

398B9

合影

 

上一条:“一辩到底”,谁与争锋

下一条: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