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风采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论辩风生”辩论赛半决赛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1:25 作者:谭善云  编辑:贾真  点击:

11月6日晚19:00,食品工程学院“论辩风生”辩论赛半决赛于12-114顺利举行。此次进入半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为来自食安本201的“作队”以及食品本202的“进击的王者”。

比赛就“如何遏制学术不端”这一辩题进行辩论。双方都准备充分,信心十足。正方引经据典,举例了大量的例子说明“遏制学术不端主要靠外界监督”,反方也毫不示弱,提出“遏制学术不端主要靠学界规范”。陈述环节,双方一辩将观众迅速带入氛围之中,慷慨陈词;盘问环节,两支队伍注意力高度集中,只为找出对方的破绽,一击击破;自由辩论环节,双方你来我往,话语犀利,互不相让;总结陈词环节,双方四辩滔滔不绝,妙语连珠。

最终,食安本201的“作队”更胜一筹,拿下这场半决赛的胜利!

比赛虽已结束,但是双方队员的精彩表现都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场辩论赛让我们看到了食品工程学院学生的风采,活力激情,更让我们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这正是我们希望的。祝愿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这样的精神,继续为自己夺得更多的荣耀!

 

 

评委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上一条:“感悟秀美人生,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系列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之新媒体视角下贫困村帮扶计划(二)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