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2021年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6:46 作者:游刚  编辑:贾真  点击:

为推动高等学校食品类专业“新工科”和“双万计划”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培养高素质人才,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定于2021年举办“第三届全国食品类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现面向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同学,以自愿报名的形式,开展校内选拔赛,确定西部赛区参赛队伍资格。

一、竞赛内容

大赛竞赛内容包括(A)理论赛项(B)食品工程类仿真操作二部分内容。

二、竞赛形式

1.报名:自愿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1日。

2.竞赛时间:2021年6月8日。

校内选拔赛地点:7a-416。

三、资格选拔

竞赛后根据考核成绩确定西部赛区团队名单。

四、联系老师

游刚、董庆亮

 

上一条:关于2022年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