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09:02 作者:黄慧红  编辑:贾真  点击:

10月11日晚19: 00,我院在4-101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官秀成、辅导员张明主讲,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入党对新生而言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学院为了让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详细了解入党流程、争取做合格的党员,展开了扎实的党政教育工作。此次会议,院领导老师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现状以及发展学生党员的各方面规定,通过幻灯片、书面稿件等形式,分别从党情介绍、党员要求、人党流程、人党动机等方面为新生做了全面介绍。

最后,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这次新生入党教育大会是我院一次重要的党政建设活动,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到人党对自身的要求,大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


官秀成书记主讲


会议现场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0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学院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