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培养爱国情 砥砺强国志 实践报国行——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09:41 作者:肖琛琪  编辑:(1)贾真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爱国意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11月26日晚,食品工程学院学院书记官秀成为全体学生党员作题为“培养爱国情 砥砺强国志 实践报国行”的专题党课。党课在14号教学楼14-302举行,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党课培训。

专题党课上,学院党委书记官秀主要围绕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青年大学生要做忠诚的爱国主义者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讲授。官书记通过鲜活的例子和深入浅出的理论,阐明了爱国主义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教育大学生党员如何践行爱国主义: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者、追梦人;要二,要站在时代前沿,树立文化自觉,做中华文化的传承者;第三,要牢固思想防线,做国家安全、民族团结的行动者和捍卫者。

预备党员刘玲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向优秀的党员如黄文秀学习,用奋斗的青春去实现梦想。正式党员覃燕杏表示,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要将个人的理想与国家和民族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就业,努力奋斗!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江门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校园专场宣讲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