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第四次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 11:56 作者:杨国玲、钟振乾  编辑:钟振乾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2023年12月25日下午,学院在7A429会议室召开学院第四次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贤阳主持会议。

会上,李贤阳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感,压实工作责任,切实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

李贤阳提出,一是要增强意识形态的敏锐性,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对新闻信息发布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二是提高防范意识,切忌随便浏览、转发来源不明的信息。三是切实做好师生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学工人员时刻关注学生各方面情况。实验中心加强对师生实验安全的管理与教育。特别强调,临近元旦、春节,教职工要强化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忌酒驾、醉驾等情况出现。

钟振乾副书记就学生安全工作做了补充要求。一是做好高关怀学生的帮扶与转化工作。二是做好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强调要加强学生电信网络诈骗、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毕业生晚归等纪律教育。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暨1月份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