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寒假、春节廉洁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6日 09:54 作者:钟振乾  编辑:贾真  点击: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提高学院教职工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014年1月14日下午,学院在7号教学楼7A429会议室召开寒假、春节廉洁警示教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振乾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贤阳强调要增强纪律和廉洁意识,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一是强化安全和规矩意识,做到不酗酒,不抱侥幸心理,不酒驾、醉驾。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二是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与管理。负责老师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动态,提醒学生要增强安全意识。三是出境、出国要提前报备,自觉履行请假手续。四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振乾通报了广州航海学院党委原副书记孙光辉案及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学院纪委要紧盯寒假、元旦期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问题。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主动性,本着对自己、家庭、对社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杜绝酒驾、醉驾,不参加黄赌毒,以身作则,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拒绝酒驾醉驾》警示视频。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广西友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