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关怀至寝暖人心——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11:05 作者:张杨清  编辑:钟振乾、杨国玲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深入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保障宿舍安全稳定和谐,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在学院院长戴梓茹、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振乾、学院副院长游刚带领下,2024年3月3日下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前往学校西区学生公寓3栋、10栋、18栋,深入走访我院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为学生们送去了新学期的关心和问候。

走访团队共分为三组,整个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平易近人,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近况。在这开学之际,老师们纷纷对学生进行了关切和慰问,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好好休整,调整好心态,更好地迎接新一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同时也应特别注意食品和用电安全问题,切勿使用违规电器和食用过期变质食品;随后走访老师们还一一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实习相关问题的回答,并安抚了同学们的情绪。

面对老师们的来访,同学们表现得十分欢迎,都认真地回答了老师们的问题,部分同学虽然略显紧张,但依然对老师的关心表示了感谢。此次宿舍走访活动最终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的宿舍走访,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师生关系变得更加融洽,同时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院长戴梓茹深入学生宿舍

副书记钟振乾与学生交谈

副院长游刚(左二)和庞庭才老师(左三)深入了解学生情况

陈倩倩老师和陈美花老师关心慰问学生

杨国玲老师与学生们开心交谈


班主任龚受基老师深入学生宿舍


合影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警示教育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