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11:37 作者:程莹  编辑:钟振乾  点击:

2024年3月2日下午,学院在7号教学楼7A429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振乾主讲。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钟振乾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1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情况,并且通报了广西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钟振乾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重点学习了宁夏大学教师马某某违规获取津贴问题、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张某不雅行为问题。钟振乾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总则》,强化规则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以案为鉴,把纪律和规矩落实到行为中。要弘扬良好师德师风,发挥好带头作用,树立良好教师形象,争做模范和先锋。


上一条:关怀至寝暖人心——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下一条:北部湾大学郭德军教授一行到防城港枫叶粮油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