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教学平台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在线课程教学示范课展示与听评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11:26 作者:陈德强  编辑:(1)贾真  点击:

为了达到在线课程教学互学互鉴、优势互补和共同提高的目的,2020年3月26日,我院全体专任教师参与了在线课程教学示范课展示和听评课活动,展示课程为《食品分析》,授课老师为黄丽,授课班级为食安专升本191、食安181。

本次在线课程示范课以中国大学慕课北部湾大学学校云平台为依托,融合慕课堂与QQ群课堂等信息交流软件,通过视频学习、PPT展示、小组讨论、随堂测验等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在课前、课中、课后对学生的学习及其学习质量进行有效监控,为在线教学课程经验的积累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一定的基础。

通过本次在线课程示范课的学习,极大的促进了各专任教师对在线课程教学方式与方法的了解,同时也对在线课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在线教学期间应当建立有效的线上教研管理机制,定期开展线上教研讨论,互动共享课程资源与备课、授课成果,主动交流教学方式与经验,及时反馈线上教学出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线上教学的质量,促进教师线上教学积极性。

 

黄丽老师授课

 

上一条:我院教学代表参加2020年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议暨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赴昆明学院旅游学院进行学科建设调研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