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秋第二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0:58 作者:黄小妹  编辑:(1)贾真  点击:

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2月30日在7A-429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振乾出席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在校外实习2018级党员通过网络形式参加会议。转正大会由钟振乾老师主持,主要讨论陆梦娜等4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钟振乾老师宣布转正大会开始,并说明大会的主要讨论内容。首先,由陆梦娜同志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情况以及取得的进步,表达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及坚定决心。

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姚梦思、农春台发表了意见,肯定了陆梦娜同志的进步,也指出了不足之处。然后,委员庞琼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汇报了收集到的陆梦娜等同志的党员和群众意见,以及审批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与发表了意见,肯定了其优点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希望其今后改正。陆梦娜同志听完大家的意见后表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改正大家所提的意见。接着其他预备党员依次按照程序进行,大会对预备党员按程序进行讨论表决。

最后,有表决权的31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为:4名转正对象票数超过参会有表决权党员人数半数,支部大会同意陆梦娜等4名同志按期转正。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预备党员介绍其预备期的表现情况1

预备党员介绍其预备期的表现情况2

入党介绍人农春台发表了意见

进行无记名投票

转正大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