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赴南宁、灵山开展科研合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9日 18:41 作者:黄丽琨  编辑:戴梓茹 贾真  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食品加工产业绿色发展,2024年1月17日,食品工程学院戴梓茹院长与贵州大学曾雪峰教授率队赴广西六点半豆制品有限公司、广西灵山县宇峰保健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上午,戴梓茹院长一行到广西六点半豆制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周九平总经理介绍了六点半公司的发展历程、全豆技术以及企业的科研需求,希望深化校企合作,解决加工副产物利用和产品提质增效问题。结合企业提出的问题,曾雪峰教授介绍了微细固态发酵化结合技术的优势、发展及在六点半应用的前景。戴梓茹院长建议变废为宝,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并提出以科技、人才培养等方式助力企业发展。

下午,在宇峰公司董事长助理刘炳继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宇峰公司的生产车间。随后,双方就企业的仙草渣处理问题、学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全面探讨。曾雪峰教授全面的介绍了其与戴梓茹院长团队在仙草渣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及掌握的技术。董事长助理刘炳继表示,非常期待戴梓茹院长与曾雪峰教授能够对宇峰公司加强指导,强化双方的团队合作,助力食品加工产业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在广西六点半豆制品有限公司考察


调研组在宇峰公司座谈


双方在企业合影




上一条:北部湾大学郭德军教授一行到防城港枫叶粮油调研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专题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